Silverdew-X

奶昔的沙雕日常(其实就是凉笙的瞎bb)

伪现实,校园父母爱情


有一个沙雕cp的什么体验?


我相信CoCo一定明白,


但一定没有我的悲伤,


还要忍受可燃和银铃时不时的秀恩爱


悲伤逆流成河啊~


一天早上,


我本沙沙雕雕(划掉)上着课,


外面忽然炸了起来,


我司空见惯了,


真的,不过是可燃又双叒叕在秀恩爱罢了,


不要看我虽然在扒窗子,我只是想看看而已,


真的,


绝对没有羡慕!


没有!


然后你知道我看见了什么吗?


我一侧头,


看见隔壁班的猫猫也在扒门窗,


哦,还有阿颖,


哦,阿颖还趴在猫猫背上,


哦,她们还说着悄悄话,


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


话说我终于看见奶茶了,


很显然,她是来见我的,


???她绕过我去见她的师傅


什么鬼,


说什么奶昔~


断了!!


嗯……


她终于过来了


高冷,


我要保持高冷,


结果你知道她见我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更文,


???催更


我更文我容易吗我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奶茶你看看隔壁班银铃,


再看看我们班可燃,


差距!


这就是差距!


又有一天,


可燃又在我面前秀恩爱(我不是习惯了吗)


你们


为什么你们不去奶茶面前秀!


气死,


所以奶茶不在我身边,


我要去和猫猫抱怨,


嗯?


不要问我为什么退了出去


我是怕阿颖的眼神吗?


我是那种人吗?!


是的,我是那种人


奶茶,她们对我秀恩爱!我们秀回去!


所以奶茶你如此高冷的撇了我一眼是为什么?


喂!奶昔的尊严呢?


嘤嘤嘤嘤,


高冷也不至于这样吧!


我jio定了,


我那个表情包要从


我怀疑可燃又要be了,但我没有证据,


改成


我怀疑奶昔又要be了,而且我有证据


放学的时候,


银铃cp牵着手走在夕阳下,


可燃cp互相抢着零食顺便互怼


而奶昔cp在干嘛呢?


在闹别扭呢。


所以,


被夕阳笼罩的cp们,


都会是幸福的。


评论(5)

热度(14)